r42.jpg

 

這次我要介紹的是蕭雅玲老師的工作室

蕭雅玲老師的工作室比較屬於住家型

特別溫馨,也特別讓人放鬆

這次我來是為了紋眉

 

因為我的眉毛真的非常非常的…..

幾乎快沒有眉毛了

不信?

4.jpg

對吧!真的沒眉毛了

所以我真的很需要紋眉

而我會知道蕭雅玲老師是因為朋友的關係

上次朋友來老師這裡也是紋眉+紋眼線

回去之後真的很錯呢!

我就急急的詢問朋友去哪用的

我才知道了蕭老師的工作室

 

蕭老師本身有美容師及護理師的執照

這讓我對她的安全衛生得到了一定的安全感

畢竟這是用在臉上的

我格外重視這點

 

我選擇的是自然飄霧眉~

這是飄眉加上刷霧眉手法

成果說會非常的自然

在飄眉前老師都會跟我一直討論我希望的眉型

34.jpg

這就是設計好的眉型

接下來就是開始飄眉了

飄眉前老師會先消毒

然後幫我上舒緩劑

eeeeeee.jpg

這是半成品

右邊飄好了左邊還沒有

有沒有差很多了呢

飄眉的中間老師一直問我會不會痛

痛要跟他說

因為老師主打無痛飄眉

所以痛的話老師就會繼續幫我上舒緩劑

 

我們繼續看下去吧

r42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兩邊都用好的樣子

有精神多了!

 

我們再來前後對比一下,差超多!!!!

 

 

 

描述: C:\Users\user\Desktop\蕭雅玲\新增資料夾 (2)\未命名.jpg

自然飄霧眉~真的超!級!自!然!!

現在的我感覺超有自信

不用像以前一樣不畫眉毛就不敢出門

而且老師的技術超好

整個就很像是真的眉毛一樣

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

飄眉恢復後用畫的一樣自然

因為老師會運用至少3種的色料並漸層方法替客人上色 

和傳統的紋繡所呈現的效果不太一樣,看起來非常自然

而且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疼痛感喔

重點價格很親民服務也很好

老師還會邊飄眉邊跟我聊天

聊了一點他自己的事情

我真的覺得老師是個堅強的女人

現在擁有這樣的紋眉技術跟客源也是上帝給的一扇門吧

老師加油

很推薦給蕭老師自然飄霧眉唷!

真的無痛

無痛

無痛

很重要我要說三次!!!

 

 

預約專線0938 059 852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info/?tab=overview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wert78938 的頭像
    qwert78938

    qwert78938的部落格

    qwert78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